Wednesday, May 2, 2012

~3m0 3m0 就好~

现在的我,有点emo、有点伤心、有点失落… 
xxx
只愿在这里发表个post来抒发心情
xx



你对我做出的举动,

能够让我想很多…想有的、想没的…

是否你的心里也想着我在想的事情?

无可知晓…也没能确认……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很多时候都在想

是不是真的错过了会后悔?

是不是说出了会后悔?

是不是付出了会后悔?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我总是想很多

我总是很犹豫

我总是不向前

我总是很懦弱

我总是………

-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-



*KnY@StarZ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