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光芒、音旋 – 第五章

--“多么动听的曲子~!”突然有一把响亮的声音从乐器店门外发出。立文从刚才那把声音听出这一位先生大概有340岁,此时这男人走了进来说道:“请问刚才弹奏那曲子的人是不是年轻人你啊?”那个男人继续说道:“这首夜曲你真的弹得 ~ ~~ ~~~ ~~~~ !!”立文:“这位客人,谢谢您对我的赞赏。可是您也真的是说得太过奖了吧…”(应该是太夸张)。“哦No~我不是来买乐器的~我只是刚巧经过听到曲子才会进来的~~”那男人说道。立文:“啊…真抱歉,我还以为先生您是要买乐器的。真的是抱歉啊。”“No No No No need say sorry。年轻人,你叫什么名字?我的名字是Leslie。你可以叫我Mr. Les ~~”那男人说。立文的内心:(Mr.Les…怎么自称得那么恶啊……)……“Erm…我还是叫您Mr. Leslie吧。。那么请问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到您呢?”Leslie:“哦~其实我是在某某家音乐公司的策划兼经纪人…噢 Ya~既然我都来到了这里,又听到那么动听的曲子~~扎日不如就日~~~这次我们公司有举办一个慈善演奏会。我想邀你去这次的演奏会帮忙弹奏几首曲子。可是前提是,这次的眼演出是没有任何酬劳的。因为是慈善嘛…”立文:“可是我是一个失明的人,而且我觉得自己的技术也还不好…所以……”这时:“既然别人也开口邀请,你就不要再推搪了吧,立文。” 黄伟从里面走了出来说道。他继续地说:“哈哈,真的很不好意思,Mr.Leslie。这孩子就是这样,没有什么自信。”Leslie:“哦 No,没关系~不骄傲是好事来的,不过也别过于谦虚。我觉得残缺与否都是自己内心决定的。就算看得见,可是内心却软弱,这也是一种残缺啊。”立文:“既然这样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了,好吧。我就参加这次的演出吧。”就这样,立文的第一次演出也正式落定了。。


待续…

*KnY@StarZ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